Win8.1不兼容LOL等多款游戏 玩家升级需谨慎

  近日,微软公司正式发布了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更新,该版本对Win8系统进行了多项改进,许多正版用户选择了升级。

  然而就在今天,不少玩家反映,在操作系统更换了之后,自己无法打开《英雄联盟》等腾讯旗下的许多客户端游戏。

截图
截图

  有玩家称,系统升级到Windows8.1之后,《英雄联盟》在启动时会不断提示“您的环境中已启动其他游戏,请关闭其他游戏或重启再试(242)”,即使使用兼容模式也无法成功打开游戏。

  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腾讯旗下许多其他类型的客户端游戏中。

截图
截图

  为此,记者致电了《英雄联盟》人工客服,对方表示,目前《英雄联盟》不支持Windows8.1操作系统,运营方尚在尝试兼容性改造,唯一的解决方案只有更换操作系统。

  记者随后致电了《斗战神》、《穿越火线》客服,也得到了同样的回答。客服告知记者,《斗战神》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兼容Windows8.1操作系统。

  也有玩家表示,在网上下载安装“反TP补丁”后,可令Windows8.1成功运行游戏。就此问题,记者咨询了《穿越火线》客服,对方告知,此类补丁均为第三方软件,安装后不仅不见得成功,还存在被封号的危险,不建议玩家使用。

[编辑:小亮]
上一篇:《TERA》首次公布汉化截图 或于近期首测 下一篇:R星对侠盗飞车OL修改 扩展游戏世界成首要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