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古玩任务奥秘多 收藏达人一一解惑

  《神武》古玩任务凭借丰富有趣任务流程,在推出之时就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作为《神武》“招财进宝”主打的新玩法古玩任务到底有何奥秘,下面就有请《神武》资深的古玩收藏家为你一一解惑吧!

  新服推荐:电信“任剑逍遥” 网通“快意江湖”

  《神武》全新内容“招财进宝”专题:http://sw.duoyi.com/2013/zcjb/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挖遍天下古玩的宝藏铲

  在古玩任务中,要想得到各种古玩,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收藏家处花少量金钱购买宝藏铲,就能开始探索古玩的历程了。虽然宝藏铲中已经标明了详细的古玩坐标,但在挖掘的时候你会发现不一定能直接挖到古玩,有时候可能是一些古玩的碎片或金钱,甚至有可能出现妖怪或发现上古陵墓!

古玩挖掘
古玩挖掘

  藏于陵墓深处珍品古玩

  古玩分为普通古玩和珍品古玩两种,普通的古玩在挖掘就有可能直接获得,而珍品古玩则埋藏在陵墓深处中,我们要深入各大陵墓中探索,才能让他们重见天日。由于陵墓尘封多年,里面非常不利于常人生存,所以我们每次进入陵墓中探索都会有一定的时间限制,如何在限定的时间内找到尽可能多的古玩,是大家都要考虑的问题。

陵墓探险
陵墓探险

  古玩买卖,鉴定收集乐趣多

  古玩除了有普通古玩和珍品古玩两种类型,还会有相应的品质与星级,星级越高、品质越好的古玩,往往会引起玩家的竞相收购。我们既可以选择将古玩卖给其他玩家或者长安城的收藏家,获得一笔丰厚的收入,又能拿去给收藏家鉴定后,自己收藏起来慢慢欣赏,感受古人无尽的智慧。

古玩收藏
古玩收藏

  《神武》全新内容“招财进宝”包含了大量新玩法和新活动,涵盖模拟经营、大富翁、寻宝探险等多种趣味玩法。除此之外,《神武》还给大家准备了“天降祥瑞”、“国家宝藏”、“神武字牌”、“运筹帷幄”等四大精彩的国庆活动,让大家国庆狠狠放肆玩!

国庆活动“天降祥瑞”
国庆活动“天降祥瑞”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天下3打造黄金周蜜月胜地 国庆活动热火朝天 下一篇:LOL新英雄放纵炮手金克斯 技能展示视频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