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鸭梨山大 或在模拟城市中加入离线模式

  EA发行的《模拟城市5》在最初登陆Windows PC时便因糟糕的服务器拥堵问题而遭到了玩家的不满,现在这一问题又被带到了Mac版的游戏当中,原因在于EA之前承诺Windows和Mac玩家可以在相同的服务器中进行无缝游戏。

  最新消息显示,EA和《模拟城市5》的开发商Maxis工作室似乎已经无法承受外界的指责,终于在是否为该游戏加入“离线模式”的问题上表现出了妥协迹象,正在尝试实现这种模式的可能性。

  “现在,我们有一个团队专门致力于探索加入离线模式的可能性。尽管在掌握更多的细节信息之前我不能对最终的结果作出任何承诺,但是我们知道这一直是玩家所关心的问题。”Maxis负责人Patrick Buechner说道。

  同时,Patrick Buechner也强调表示即使“离线模式”真的到来,那么很大程度上也并不是由于服务器的原因,而是开发商希望满足脱网玩家的需求,而且不会对多人游戏体验造成干扰。

模拟城市游戏封面
模拟城市游戏封面

 

[编辑:Echo]
上一篇:美测服10月14日补丁情报:金克斯过于强力遭砍 下一篇:动画引发游戏热潮 进击的巨人游戏封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