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Xbox One无法达到1080p分辨率

  Xbox One在发售前承诺的分辨率各种达不到,现在已经成为了热门话题。最开始只是《战地4》承认在Xbox One上达不到1080p,后来越来越多首发作品都相继确认无法达到1080p。上周曾有媒体报道,《命运》的alpha阶段可能也无法在Xbox One上以1080p呈现。

  现在,育碧的台柱子《刺客信条》也来凑热闹了。根据游戏记者Marcus Beer最新一期游戏节目《Annoyed Gamer》透露,两台次世代主机上的《刺客信条4:黑旗》有许多差距,Xbox One版本看上去更有“颗粒感”比较“不给力”。而PS4版画面则更加“锐利,清脆,远景更棒”。

  这些形容词都是Beer当初形容《命运》alpha版的用词。相信作为一个文字工作者,他不是因为词汇量不足,而是想暗示些什么。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消息来源表明《刺客信条4:黑旗》的Xbox One版本达不到1080p。

  前IGN编辑Jeremy Conrad就听说了一些消息。

  “听说好像《刺客信条4》也无法在Xbox One上达到1080p”, “《刺客信条4》分辨率并未确定,只是传闻。”

  不过考虑到《刺客信条4》的帧数是30fps,我们猜测分辨率应该是900p,如果是720p的话就太扯淡了。

刺客信条4:黑旗壁纸
刺客信条4:黑旗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韩国《游戏成瘾法》被指“游戏扼杀产业法” 下一篇:满足愿望 索尼公布《战地4》PS4最新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