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微博泄密 TGC2013惊人“内幕”

  9月16日,自4月举办的“UP+”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后便未曾更新的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微博(@TGCarnival)再度“复活”,发布了一条极其简短的消息。此消息刚刚发布不久,便被不少眼尖的玩家发现并转发,更有玩家从中敏锐地捕捉到了2013TGC即将来临的重要信息。

  正如玩家的转发评论所说的:“官博君来了,TGC还会远吗?”

  TGC官微链接:http://e.t.qq.com/TGCarnival?tab=main

TGC官微复活
 TGC官微复活

  在此之前,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微博最后更新的一则微博发布于今年3月30日,也即是“UP+”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前夕。倘若排除两条为“兄弟微博”——“UP2013”助威的微博内容外,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微博可说是沉寂了大半年之久。此次“官博君”的重新“复苏”意味着什么,自然不言而喻。

TGC官微复活

微博配图

  时间回溯到近一年前,2012年9月24日,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仅有寥寥数语的消息:“两个月……”而这条乍看上去似乎毫无内容的微博消息,则在当时便引起了玩家的猜测。最终,当2012年TGC的举办时间揭晓,部分玩家的猜测也得到了证实——TGC2012于11月24日开幕,距那则爆料的微博发布,正好两个月的时间。

TGC官微复活

去年TGC的微博

  有鉴于TGC“官博君”的这一卖萌“前科”,这一次,“官博君”刚一露面,其所发布的微博内容便引起了玩家的种种猜测和解读。玩家普遍认为,从此次官博的发布时间上看,2013年TGC的开幕时间应当和去年大致相当,此外,今年“官博君”的爆料力度,也应当不逊于去年,甚至可能会更早地开始针对本年度TGC上倍受瞩目的热门游戏进行爆料。

  无论最终的开幕时间、爆料方式与玩家的猜测之间是否吻合,抑或有怎样的差距,2013年TGC即将到来,都已然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所有腾讯旗下的热门游戏、新游大作即将进入又一次的“TGC时间”,种种互动、抢票活动,种种周边福利也必将接踵而至,对于玩家来说,无疑将是又一轮新的狂欢。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免费发黄金 全民掘金庆典开启 下一篇:WMGC移动游戏展览会 手游时代来临产业资源共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