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2免费发黄金 全民掘金庆典开启

  近期,《新大话西游2》为回馈多年支持的玩家,开启"亿元全民掘金庆典"活动,为玩家免费发黄金,最高可达12万元,如此大手笔,你被hold住了吗?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冰冰”包养特权礼包

金砖已全部准备好 等待他的主人
金砖已全部准备好 等待他的主人

  新老玩家均有《新大话西游2》免费发黄金

  据悉,为庆祝新服开测,《新大话西游2》的全民黄金庆典活动开启,每位玩家都有机会免费得2克以上黄金,最高得12万元金砖。

  此次新大话西游2为玩家准备的金砖总额数量超过130万元,只要你在9月30日前,每天登录新大话西游2,并且当天在线时间超过5分钟,轻轻点一下游戏界面的签到按钮,就可以获得抽奖机会,绝对可以说是史上最轻松的有奖活动哦!

和李冰冰一起 享免费得黄金逆天福利
和李冰冰一起 享免费得黄金逆天福利

  除此之外,无论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入门都得3000元新手包养特权礼包(内含闯荡江湖升级必备萌宠至尊包、座驾帝江、几千万游戏币、炫酷拉风飞行器及李冰冰亲手定制时装),为你的游戏淘金旅程保驾护航!值得注意的是,老玩家必须要去新服务器才能参与该项活动。

  产品经理:蓄势2年 希望玩家“再爱一次”

  新大话西游2的产品经理少皞表示,希望曾经玩过,或者听说过大话西游2的玩家都应该回来看看产品这次的革新蜕变。

新大话西游2带来11项革新-全新场景采用3D-iMax标准打造
新大话西游2带来11项革新-全新场景采用3D-iMax标准打造

  据悉,新大话西游2由大话西游电影导演刘镇伟担任创作总监,推出全新巅覆剧情,李冰冰任造型顾问,画面玩法全面升级,首开450度自由成长模式、38种小孩养育模式。

新大话西游2带来11项革新-威武帝江座驾免费领
新大话西游2带来11项革新-威武帝江座驾免费领

  《新大话西游2》由大话西游电影编剧刘镇伟加盟,推出全新巅覆剧情;双料影后李冰冰任造型顾问,画面和玩法全面升级;首推450度自由成长模式、38种小孩养育模式,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

  预约新服得3000元冰冰包养特权(李冰冰亲制时装、萌宠和座驾),升1级赢18元现金,最高个奖12万黄金。

  《新大话西游2》革新公测,荣耀新生,再爱一次!http://xy2.163.com/fab

[编辑:Echo]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 银河激斗篇》今日火爆公测 下一篇: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微博泄密 TGC2013惊人“内幕”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