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换装固态硬盘:游戏载入速度提升惊人

  10月中旬由德国媒体带来的拆机照让我们首次了解到为PS4更换硬盘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这给那些想要换装更大容量硬盘的玩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不过,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速度”的追求者,硬盘容量不够可以少存几个游戏,但载入速度慢是绝对无法忍受的事情。为此,GameSpot网站今天专门公布了一段为PS4更换固态硬盘的演示视频,其中包括换装方法和载入速度对比。

  换装方法方面与之前报道中所叙述的一样,玩家只需要拉开PS4的顶部外壳就可以看到硬盘所在以及固定支架,然后只需拧下一颗螺丝便能够将整个硬盘抽出,剩下的工作就是换上固态硬盘之后把所有部件都按原样装回即可。

  至于换装固态硬盘对于载入速度的提升作用,相信很多人都已在PC平台上见识过其威力,而对于PS4来说也是如此。虽然缺少了专业的测试软件,但单从游戏的载入速度来看,换装固态硬盘后至少缩短了近20秒的等待时间,效果拔群!

  不过,考虑到PS4游戏本身的安装容量要求,玩家最好选择500GB左右的固态硬盘,不过动辄2000多元的价格对于国内玩家来说是否值得更换,只有用户自己来根据实际条件进行衡量了。

  PS4换装固态硬盘演示视频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是高端黑?索尼高管希望任天堂能大获成功 下一篇:80种角色10次转职 《救世之树》新视频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