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今日不删档封测 全新PK版火爆上线

  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今日15时开启首次不删档封测,并开启四大双线新服。本次全新PK版本“战神”的上线,让玩家最大限度体验战斗的快感。其中就有类DOTA战场花果山、大乱斗、长生天,同时,还有超值回馈的新服活动,这里赶紧抢先一看吧!

  洛神专题 洛神下载 洛神新手卡 

  刺激推塔花果山

  花果山战场中分为仙与魔两大阵营,每个阵营中都有相应的采集区、打怪区以及安全区。不同阵营的玩家要去到对方的阵营中采集打怪。话说,为了让战斗更加刺激,两大阵营中的玩家还可以相互厮杀、各种拉仇恨抢夺对方采集的东西,激情碰撞,厮杀抢夺,让玩家体验最狂野PK。

花果山副本
花果山副本

  激情PK欢乐大乱斗

  PVP一直是众多玩家的最爱,此次《洛神》新推的PVP战场欢乐大乱斗,则让玩家在不确定的情况下体验最刺激的激情碰撞。无限复活疯狂杀人,血性PK,享受弑者为王的快感。

 欢乐大乱斗
欢乐大乱斗

  福利丰厚长生天

  长生天玩法,它有二十环趣味任务,与单纯的循环任务不同,该玩法的每一环活动都是随机的,并且都有一定的奖励。对于热衷于报酬的玩家来说,该玩法绝对不容错过。

花果山地图
花果山地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iPhone5S天天送《魔域》诸神复苏国庆享好礼 下一篇:《神武》国庆活动天降祥瑞 全服动员为宝箱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