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国庆活动另类乐趣 象棋摸黑对战

  《神武》国庆活动“运筹帷幄”火热开启,军旗玩法融入象棋新元素,暗棋式对决什么结果可能!快来“运筹帷幄”,与对手决战于棋盘之上!国庆节日期间,参加《神武》任意国庆活动,都可获得活动积分,还有机会抽取神兽大熊猫!另外还有国庆限时礼包供大家领取,开启礼包众多豪礼,萌宠萝莉抢回家。

  新服推荐:电信“任剑逍遥” 网通“快意江湖”

  《神武》全新内容“招财进宝”专题地址:http://sw.duoyi.com/2013/zcjb/

  《神武》神武之战专题地址:http://sw.duoyi.com/swzz/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注册抢萝莉!上线抽神兽!

  国庆期间,只要注册《神武》领取国庆限时礼包,就可以将萝莉萌宠“小昕”抢回家!萌宠“小昕”拥有攻击多人的群攻技能“剑气四射”,还能够为主人恢复气血!另外,节日期间参加《神武》任意国庆活动,都可获得活动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奖励,还有机会抽取神兽大熊猫!

注册抢萝莉!
注册抢萝莉!
上线抽神兽!
上线抽神兽!

  “运筹帷幄”军旗新玩法

  军旗类游戏“运筹帷幄”,是将象棋融入到暗棋的新颖玩法。在独特的棋盘之上,用大家熟悉的宝箱代替了传统的军棋,点击宝箱翻出各种萌宠也不要惊讶。萌宠扮演的棋子之间环环相克,走棋过程步步惊心,根据将吃士、士杀象、象灭卒、卒子嗜老将的关系进行萌宠对砍,考验的是大家的控场能力。

 “运筹帷幄”军旗新玩法
“运筹帷幄”军旗新玩法
  运气很重要 道具更给力

  在“运筹帷幄”中运气也很重要,偶尔翻出的炸弹、透视镜等随机道具都是获得胜利的重要道具。试想如果翻出老将却不小心碰到炸弹,那就果断悲剧了。获胜之后还会传送到神秘房间,房间内摆放的神武宝箱就是胜者的奖励!赶快翻来牌玩心跳吧,与对手决战于棋盘之上!

运气很重要 道具更给力
运气很重要 道具更给力
  圣兽下凡来偷欢

  国庆佳节天降祥瑞,上古四大圣兽下凡偷欢与民同乐。届时大家只要与圣兽们切磋比武将其打败圣兽,就能赢取奖励。圣兽们性格各异擅长各不相同,需用不同的方法来对付哦!最终战胜圣兽就能得到丰厚的奖励,运气好的还有机会碰到它们带下来的变异宝宝,天庭为表感谢还会向人间发送大量祥瑞宝箱,普天同庆与民同乐!

圣兽下凡来偷欢
圣兽下凡来偷欢

  国家宝藏乐趣多

  除了“天降祥瑞”活动,国庆期间还有给力的“国家宝藏”闯关活动,活动中拼图、猜拳、打地鼠,下棋、赛马、玩猜拳,各种小游戏组合让大家国庆欢乐不停歇。

国家宝藏:巧打地鼠
国家宝藏:巧打地鼠
国家宝藏:一米赛马
国家宝藏:一米赛马
国家宝藏:俄罗斯方块
国家宝藏:俄罗斯方块
本文导航
上一篇:土豪 国庆黄金周我们一起玩梦三国吧!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发帖晒旅行 化身萌宠闯江湖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