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急了 玩家提出转战PS4即可获免费会员

  在竞争公司之间,为希望取消会员服务的用户提供吸引人的优惠是很常见的,现在看来微软也不例外。一个著名游戏新闻网站的主编最近转战PS4,所以决定取消Xbox Live账号的自动会员付费。系统立即给他提供了整年会员的打折优惠,比正常的价格便宜了12美金。

  在同一名客户代表交谈以后,我们得知这个优惠是随机的,所以可能不会每个人都得到这个优惠选项,但是如果你想得到优惠,其实并不困难。你所要做的就是尝试取消自动续费服务然后看看是否会出现优惠选项。你可以在没有得到优惠选项以后再次激活续费服务。

  更有趣的是,在同客户代表交谈的时候,这名客户代表问及该主编取消会员的原因,他回答说他要转战PS4。这名客户代表立即表示将给他提供一个月无条件的免费会员,具体的聊天记录如下。

  需要注意的是,微软可能不会给所有人提供这个优惠,因为我们不知道客户代表可以提供优惠的上限。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个保留客户的良好手段。这也充分证明了竞争的重要性。

XBOXONE
XBOXON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英雄联盟新英雄计划:将推出更多非人英雄 下一篇:雅达利破产逃生获批 偿还部分债务后即可复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