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文件显示美英间谍机构曾经监控《魔兽世界》

  根据纽约时报最近的报道,根据一份最近公布的解密文件显示,美国和英国间谍机构已经侵入《魔兽世界》和Second Life,在游戏中收集和提取了大量数据。根据前国家安全局的Edward J.Snowden放出的文件显示,这些机构在游戏中建立角色来征募情报人员,并且收集玩家交流的数据和内容。

  文件显示这种方式并没有获得反恐的成功,并且前美国情报官员和现游戏公司雇员都在采访中表示他们没有发现恐怖组织利用游戏来计划行动和相互交流。间谍组织同时也监控了Xbox Live,但是具体的细节并不是很多。

  暴雪在纽约时报的采访中表示,如果间谍机构在《魔兽世界》中监视玩家并且手机数据,那么他们的所做所谓公司并不知晓,也不同意。

  暴雪的一名代表表示:“我们对这些监控并不知情。如果监控确实存在,那么这些监控都是在我们不知情和不允许的情况下进行的。”

  微软的发言人对此不予评论。Second Life的创始人Philip Rosedale也拒绝对此做出评论。

  “网络安全和网络战争”一书的作者,Brookings机构的Peter W.Singer认为这种监控是浪费时间,因为有比游戏更有效的通信方式。

  他说:“游戏是由希望借此赚钱的公司制作的,所以玩家的身份和活动都是被监控的。恐怖组织都希望隐藏他们的通信,还有很多更好的方法可以供他们使用。”

  报道中同时还提到了微软在国家安全局监控Skype和Outlook时起到的作用。

魔兽世界壁纸
魔兽世界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游戏发家致富 星际2玩家三百万奖金创纪录 下一篇:谷歌或将推Nexus TV机顶盒 可当游戏设备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