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电影演员名单曝光 2014年开拍

  传奇影业旗下以知名游戏《魔兽世界》系列为背景打造的同名电影《魔兽世界》今日在官网正式确认首波演员名单,包括《禁运品》班佛斯特(Ben Foster)、《维京传奇》崔维斯费米尔( Travis Fimmel)、《碟中谍4》宝拉巴顿(Paula Patton)、《波斯王子:时之刃》托比凯伯(Toby Kebbell)、《环太平洋》中饰演父子档儿子的罗伯·卡辛斯基(Rob Kazinsky)都将参与演出。

  至于参与《吸血鬼猎人:林肯总统》、《美国队长》等电影演出的多明尼克库柏(Dominic Cooper)也传出正在接洽中。

  《魔兽世界》电影导演、本身也热爱玩游戏的邓肯琼斯(Duncan Jones)日前在Blizzard游戏嘉年华BlizzCon中透露,《魔兽世界》电影将会以伟大的人类英雄洛萨(Lothar)与萨尔的父亲杜洛坦(Durotan)作为故事来展开,拍摄地点将在加拿大。传奇影业在官网表示,电影将于明年一月在温哥华正式开拍。

  至于传奇影业日前也宣布《魔兽世界》电影将从原本2015年12月18日延至2016年3月11日上映。

班佛斯特
班佛斯特
崔维斯费米尔
崔维斯费米尔
罗伯•卡辛斯基
罗伯•卡辛斯基
托比凯伯
托比凯伯
宝拉巴顿
宝拉巴顿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芬兰手游业兴旺发展 赫尔辛基成全球游戏中心 下一篇:暴雪黑名单第一 Riot禁止选手直播其他游戏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