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龙谍影5》多版本选择?小岛表示请随意

  两大新主机PS4和Xbox One都已经发售了,但旧主机PS3和Xbox360肯定还不会马上推出历史舞台,至少在明年内肯定不会,这期间的大部分游戏想必都还会同时登陆两代平台,也就给玩家造成了一个选择上的困扰。

  即将在明年春季先行发售序章《原爆点》的《潜龙谍影5》目前就有这个问题,预定将同步推出对应现行主机PlayStation 3/Xbox360和次世代主机PlayStation 4/Xbox One一共四种版本,它们彼此之间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吗?

  小岛秀夫在推特上对这个问题有着回应,“游戏时的带入感在跨平台或跨世代的版本之间是相似的。”“次世代主机版本在画面上当然有着更真实而细致的表现,现行主机版本则适合目前还没有能力购入次世代主机或是计画日后再升级的玩家。”简单来说就是大家自己觉得喜欢就好。

  不过他补充说道:“《原爆点》中任务评判的排名在各平台之间是被区别开来的。因为我们发现在硬件、手柄和画面效果等种种因素的影响下,每一种版本不管是在操作感或是难度上都有着些许差异。”

  小岛本人最近也正为了调整各平台之间的操作感而分身乏术。“每天四种主机之间反覆调整是相当累人的,游戏玩多了对临场判断也有很大的影响。”他开玩笑地表示,“每一种平台上的Snake都在日以继夜地持续奋斗!”

  不过更实际的考量大概是,PS主机版和Xbox主机版会分别推出独占的DLC,前者可以使用经典造型的初代Snake,后者则是雷电。 《潜龙谍影5:原爆点》各版本游戏预定于2014年3月18日在欧美地区同步上市,价格方面,现行主机(PS3/Xbox 360)实体版29.99美元,下载版19.99美元,次世代主机(PS4/Xbox One)下载版售价29.99美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参议员也玩 魔兽世界你不知道的八个趣事 下一篇:《行星边际2》:PS4版画质与PC最高画质一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