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也玩 魔兽世界你不知道的八个趣事

   《魔兽世界》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一款“老游戏”了。2004年《魔兽世界》刚刚发售时就开始游戏的孩子们现在已经长大成人,他们中的一部分人依然在艾泽拉斯、外域或是潘达利亚的大陆上享受着属于自己的时光。这样一款有着相当丰富的历史的游戏同样埋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下面的这些事实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哦!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真实的世界

  为了支持这个浩瀚的游戏世界,《魔兽世界》的服务器联接到了美国电信运营商 AT&T 遍布全球的多个数据中心。所以从本质上说,这些数据中心所在的地方,就是艾泽拉斯在真实世界中的位置。地点包括圣地亚哥、达拉斯、法兰克福、巴黎、斯德哥尔摩等等。

  服务器

  对于运营MMO游戏来说,服务器永远是最重要的部分,而《魔兽世界》则需要一个巨型服务器来满足所有的玩家。在全球支持整个游戏运行的硬件包括13250个服务器刀片、75000个核心、112.5太字节(兆兆字节)内存和1.2拍字节(1拍字节=1000太字节)硬盘。而这仅仅是2009年的数据,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我们猜测现在它一定膨胀好多倍了。

  用户群

  当《魔兽世界》的第四个资料片——熊猫人之谜上线之时,游戏的用户群已经超过了1000万,这是暴雪娱乐史无前例的壮举,打破了他们自己之前创造的910万用户的记录。付费用户的数量一度到达1200万,游戏目前的势头依然强劲。

  名人名流

  《魔兽世界》对于人们的吸引力如此巨大,它的用户包括一些大家平时耳熟能详的名人,没想到吧?电影明星范·迪塞尔,菲丽西亚·戴,棒球运动员 Curt Shilling,篮球明星姚明等都是《魔兽世界》的忠实粉丝。

魔兽世界你不知道的八个趣事
魔兽世界你不知道的八个趣事

  政界要员

  Colleen Lachowicz 是一名缅因州民主党候选参议员,2012年间,她的政界对手发布了一篇不同寻常的新闻稿,攻击她在《魔兽世界》里拥有一个85级盗贼角色,称她过着奇特的双重生活,还为此展开了一个名为“缅因州需要一名生活在现实中的参议员,而不是生活在幻想世界里的 Colleen”的活动。我猜这位候选参议员在那段时间里一定得到了不少来自游戏玩家的支持。

  猝死的悲剧

  我们时不时会听到某个玩家玩某款游戏时间太久然后猝死的新闻,而《魔兽世界》也难逃一劫。在亚洲某国曾经报道过这样的新闻,玩家被人发现时已经在电脑桌前死亡多时。导致死亡的原因可能是深静脉血栓,如果你保持长时间的坐姿确实会有这样的风险。这种疾病一般由长时间的长途飞行导致,但同样也会发生在玩家身上。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每隔一段时间最好站起身来走动一小会,如果能做些运动会更好。《魔兽世界》从不鼓励玩家超负荷游戏,还记得载入界面中的小贴士吗?其中一句相信很多玩家都印象颇深:“把你们的朋友和家人带到艾泽拉斯来,也不要忘记和他们一起到户外去玩。”

  山寨

  《魔兽世界》曾经出现过多个山寨版,大部分来自中国。其中包括WOF(World of Fight),魔法之门,巫师之怒 (预订)等等。他们拥有非常相似的用户界面和游戏元素,玩家们立刻就能想到《魔兽世界》,当然我们也没法责怪他们,因为《魔兽世界》本身就是一款好游戏,学习它的优势也没什么不对。但我想说的是,原汁原味才最重要。

  有趣的数据

  根据 MMORPG Realm 网站收集的数据,暴雪在《魔兽世界》这款游戏上投入了150名开发者,他们在4年的时间里写出了超过550万行代码。这些代码创造了30000件物品、1400个地点、7600个任务、和5300个非玩家控制的角色——让我们为这些辛勤劳动的开发者们鼓掌!

  玩家方面,只有22%的玩家居住在美国本土,而亚洲的玩家则占到了48%之多。大约80%的玩家是男性,这也意味着《魔兽世界》拥有超过200万的女性玩家,这可不是个小数字。而目前游戏中最受欢迎的种族依然是传统的人类。不过在游戏发布之初,其他种族玩家的数量远远不及亡灵,这是一段有趣的历史。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我的世界》圣诞当天美国iOS收入百万美元 下一篇:《潜龙谍影5》多版本选择?小岛表示请随意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