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诺之王用户界面优化改进 新增玩具盒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将对用户界面做一系列全新的修改。从任务追踪界面到背包系统的优化,以及存放传家宝与玩具的全新方式。

  任务日志的改进

  我们更新了任务界面,并重新规划了任务日志,将主线任务与支线任务分别显示出来,让玩家清楚地知道接下来该去哪里做什么。你不必担心会在前往下一张地图之前错过重要的故事剧情。需要注意的是,在冒险途中也许会有一些意外的惊喜,并非所有内容都会被一一列出来。

  背包系统的优化

背包系统的优化
背包系统的优化

  我们正在对背包系统做一系列优化改进,并添加新功能来使背包变得更加整齐。

  任务物品:任务物品不会再占用背包空间,将被转移至任务界面上。

  背包分类:无需再在一大堆使人眼花缭乱的图标中查找你要找的东西。你所收集或赢取的物品,将会直接进入你指定存放此类物品的背包中。

  可指定背包存放特定类型的物品,如护甲、消耗品、灰色物品等等。

  此外,物品图标的边缘会带有颜色,以显示其品质,灰色物品(可安全地出售给商人)会带有金币图标。

  从银行里直接进行制作:可以用存放在银行里的材料直接进行加工制作或附魔。无需再将材料从银行里提取出来,完成制作或附魔后,再把多余的材料放回银行。

  收藏品:账号下的所有角色都可对传家宝和玩具等收藏品进行追踪。

  收藏品

  你在旅途中收集到的传家宝和有趣的小玩具,现在会被纳入到收藏品系统,不会再占用宝的背包空间。获得一样物品后,账号下的所有角色都可以使用这样物品。想要完成某项收集?和坐骑与宠物日志一样,你尚未获得的物品将会附带获取方法,供你查看。

  传家宝

传家宝
传家宝

  传家宝现在真正做到跨服务器与账号绑定了。账号下的所有角色(不论新老)都能直接使用已经获得的传家宝,把它装备在角色身上!?

  玩具盒

玩具盒
玩具盒

  你可以把所有喜爱的玩具和有趣的小道具收集起来,不用再因为存放空间有限而被迫将其删除了。可踢的土拨鼠——说的就是你。

[编辑:Echo]
上一篇:IGN高分猫腻?《COD10》媒体玩家评价两极化 下一篇:《数码宝贝OL》汉化将完成 三大主角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