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破解Wii U平板手柄来远程运行PC游戏

  一个黑客组织找到了使用Wii U平板手柄来远程运行PC软件的方法,让玩家可以完全绕过系统。这个破解方法在德国的第30届混乱交流会上以视频的方式被展出。

  首先,展示人远程运行了一个简单的画图软件。但是,后来黑客展示的使用远程运行技术在平板手柄上运行模拟器版本的GameCube游戏《塞尔达传说:风之杖》的时候得到了热烈的掌声。

  Demo有过几次死机,但是看起来很流畅。破解的代码主要是面向开发者的,近日已经被正式放出。

  最后,这个黑客组织表示计划放出软件的安卓版本,来让玩家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来代替Wii U的平板手柄,尽管这个功能应该不会被任天堂官方支持。

  一个类似的远程运行系统已经出现在了Nvidia的Shield上,这个系统让玩家可以用远程运行的方法在该设备上以1080P的分辨率运行一些PC游戏。

wiiu
wiiu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超火爆 Steam周末同时在线用户人数达到7600万 下一篇:Capcom:《生化危机》成功在于其复杂设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