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生化危机》成功在于其复杂设定

  《生化危机》系列是游戏界中几个寿命最长的系列之一。Capcom在最近追述系列本源和预测系列未来的文章中表示,让这个系列从1996年发售以来就一直很受欢迎的原因就是它复杂的世界和设定。

  Capcom表示:“系列成功的秘诀在于复杂的世界和设定。恐怖是一个很普通的元素,但是《生化危机》的设定让传染疾病成为一个可能的真实,而不仅仅是一种幻想,这样才能让恐怖更加的有说服力。这种真实的感觉非常平滑的同故事融合。”

  Capcom还表示,游戏中吸引人的角色也是系列的一大卖点。玩家很喜欢同这些角色一同完成游戏

  Capcom写到:“游戏中的主角已经在很多游戏中出现过,已经开始随着系列的发展变的更加成熟。一个曾经是新手警察的角色现在已经是总统直属的机构成员,而最初无助的年轻女孩已经成为美国政府的特工。他们没有在17年的时间逐渐淡出,而是变成了更有深度的角色。这种角色的魅力也吸引了很多玩家。”

  第三个系列成功的原因是因为Capcom在制作每款游戏的时候都使用不同的创意人才来领导产品的制作过程。

  “负责制作游戏的开发团队和制作人每次都会更换。这样每个创作团队都会在系列中加入自己对于系列的理解,这样就会一直创造全新的游戏。”

  系列最新的游戏是2012年10月发售的《生化危机6》,这款游戏的评论褒贬不一。尽管如此,游戏在商业方面仍然很成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出售了超过520万份。展望未来,Capcom表示系列的下一作将会包括将吸引全球玩家的全新元素。

  他们表示:“在未来,系列将会加入全新的元素,进化为一款不可能让玩家失望的游戏。”

Capcom
Cap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黑客破解Wii U平板手柄来远程运行PC游戏 下一篇:提前剧透还是恶作剧?微软或将公布《光环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