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重大信息正式发布 TGC2013现场大揭秘

  2013年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3)于11月29日在上海火爆开启,《QQ飞车》作为备受玩家关注的参展游戏项目,即将在现场为玩家揭秘年度CG以及2014年全新重大版本信息!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2013年度CG现场首发】

  2013年,在泛竞速生态圈的大战略下,QQ飞车在竞速玩法的基础上,拓展了大量休闲娱乐内容,进一步推进了产品休闲竞技属性的打造,为玩家创造了竞速竞技之外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QQ飞车》年度全新CG在TGC2013的主舞台首次揭开神秘面纱,给大家带来大城邦社区唯美的场景、惊险的剧情和精美的人设,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更加奇幻的飞车世界,并体现了QQ飞车今年在休闲玩法上的突破和布局。凝聚了游戏设计师们心血的全新CG在TGC2013现场发布,为玩家带来超强的心灵震撼和视觉享受!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QQ飞车海报
QQ飞车海报

  【2014全新版本大曝光】

  同时,现场还发布了《QQ飞车》2014年的轮滑版本,这个重大的新版本将于2014年1月份与玩家见面。现场以独特的静态CG带出了轮滑的全新玩法,给广大玩家带来美妙的视觉体验。轮滑版本以轮滑作为主要革新内容,不仅在玩法上实现了重大创新,更是大胆地突破了以往赛道限制,并实现了QTE操作,以更简洁的优秀操作、更酷炫的动作画面,为玩家提供别具一格的竞速体验!

  《QQ飞车》——与7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编辑:Echo]
上一篇:TGC专访陈坤:很多“第一次”给了《刀剑2》 下一篇:尹尚亮相TGC助阵上古世纪 原声大碟签赠放送
分享到:

QQ飞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