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快入手 Hot Toys修理工版史塔克新发布

  2013年是游戏和电影大丰收的一年,大作接连不断地袭来给模型玩具产业带来了更多圈钱商机,当然,也给了死忠和爱好者们更多表达爱的机会。

  著名香港模型玩具制造商Hot Toys最近发布了他们的又一款新作,题材依旧是去年夏天上映的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中的托尼·史塔克,只不过这次他没穿引以为傲的盔甲。

  Hot Toys的人物可动模型系列向来以超高的还原度以及对微小细节的极致再现而闻名,这一次的修理工版史塔克也不例外,

  从头到脚将这位藏身于市井街头的亿万富翁超级英雄再现的淋漓尽致,加上丰富的组合配件,让你几乎可以再现电影里的所有场景。

  Hot Toys的《钢铁侠3》修理工版史塔克原本预定于2013年12月推出,但目前已经延期至2014年春天,国内的代沟价格差距较大,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去模型论坛或是某宝逛逛。

修理工版史塔克
修理工版史塔克
修理工版史塔克
修理工版史塔克
修理工版史塔克
修理工版史塔克
修理工版史塔克
修理工版史塔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史艾代理日版暗黑3曝光 2014年1月30日上市 下一篇:PS4英国销量领先XBOX 两者打破主机销量纪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