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英国销量领先XBOX 两者打破主机销量纪录

   时值新年伊始,去年年末那场轰轰烈烈的次时代主机大战也基本可以宣告尘埃落定了,根据英国权威数据统计机构Chart-Track的最新数据,截止至去年年末,PS4在英国地区卖出了53万台,销售额高达1亿8180万英镑(折合18亿2109万人民币),而先卖一周的XBOX ONE则卖出了36万4000台,销售额则为1亿4450万英镑(折合14亿4746万人民币),两者均打破了英国的主机销售记录,作为欧洲电子游戏产业走向的重要参考地区,这份数据也让主机游戏从业者精神一振。

PS4英国销量领先XBO
PS4英国销量领先XBO

  该机构的负责人金贝利(Kim Bayley)表示:电子游戏市场的走势从未出现颓势,只是因为PS4和XBOX ONE过于的姗姗来迟,导致玩家对上一世代的主机产生厌倦,而这也形成了巨大的需求,从而促成了两大新主机的热销态势。2014年将是主机游戏厂商大放光彩的一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尽快入手 Hot Toys修理工版史塔克新发布 下一篇:《魔兽世界》彻底快餐化?付费或可直升90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