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圣诞活动提前开启 海量奖励送不停

  竞技新势力,全动漫狂潮,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圣诞狂欢提前开启,海量金币、顶级装备、升级道具、高级宝石,丰富的礼品通通成为你的囊中之物。

  300英雄专区 300英雄下载 300英雄新区礼包

  在圣诞活动期间,高级宝石8折出售,另外高级宝石的合成几率也将大幅度提。宝石活动将为玩家节省大笔的投资,让你轻轻松松集齐全身高级宝石,自身实力大幅度提升。全民宝石时代即将到来!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在圣诞活动期间,每天获得首胜,即可额外活动金币、药水、装备升级符、号角等实用道具,更有机会获得boss召唤符哦,推BOSS爆装备神马的最带感啦。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圣诞节的重头戏当然是圣诞老人各种神秘的宝物咯,召唤师们在永恒之地大杀四方的同时,不要忘记收集隐藏在草丛深处的圣诞宝物!在圣诞活动期间,永恒战场将会在草丛中随机刷新圣诞雪人,至于掉落的道具,那就看你的人品啦,值得一提的是,圣诞雪人可是相当强力的,想要寻宝的小伙伴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行!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玩爆新服 《王侯将相》新体位火力全开! 下一篇:保卫天堂!《龙之谷》圣诞版24日正式开启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