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新手攻略大揭密之功能开启等级

  掐指一算,我们已经愉快的在《梦塔防》的大陆里愉快地玩耍了两个多礼拜,是时候应该造福一下新进来的小伙伴们啦!嗨,少年!你是否还在迷惘着“为什么没有新手村?”,“我该怎么加好友?”,“说好的封炎大战在哪里?”《梦塔防》各种系统功能的开启等级大指南,少侠,看好!

  梦塔防专题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初始功能
梦塔防初始功能

  初始功能开放:征战、君主、武将、背包、任务、系统

  初始一共开放6个功能,征战关卡是玩家前期必须经历的升级之路,相当于新手村虽然是直接开启游戏模式。君主和武将是玩家的等级和武将卡牌显示的地方。背包、任务和系统这些常用功能就不作详细介绍。

梦塔防城镇功能开启
梦塔防城镇功能开启

  4级功能开放:城镇

  君主等级到达4级就可以开启城镇功能,算下来差不多就是打通了第一章关卡就可以开启了。有了城镇功能之后,玩家就可以接触到《梦塔防》的核心玩法封炎大战,不想刷关卡的小伙伴就可以在封炎大战愉快的玩耍了,因为这里不拼装备不拼武将,拼智商!

梦塔防家园成就杂货
梦塔防家园成就杂货

  5级功能开放:家园、成就、杂货商(购物)

  4、5级的功能开启其实靠的很近,基本上城镇开启了紧接着你就会接到家园的任务。家园功能目前最好用的就是造神箭台和书院,这两个分别可以用来升兵种和升军策。成就是目前玩家的最爱论坛中各种攻略贴满天飞,毕竟刷成就是一件很有存在感的事无论是《梦塔防》内还是《梦塔防》外。杂货商的功能开启差不多就是提醒一下玩家可以在游戏里买东西了。

梦塔防好友布阵酒馆
梦塔防好友布阵酒馆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幻古龙》风起云涌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下一篇:《天下3》推全新门派鬼墨 首创飞墨万变技能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