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击败007 成英国销量最火娱乐产品

   Rockstar的《GTA5》从开售以来就不断打破销量纪录并出现在各种游戏销量排行榜的榜首,但是这不过是跟其他游戏比较,如果跟同样是娱乐产品的电影和音乐的销量比较呢?同样是第一!

  最近Chart-Track,ERA和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公布了2013年20大娱乐产品名单,其中包括电子游戏,电影和音乐。其中《GTA5》以367万套的销量夺得第一名,连英国的骄傲007特工都要为其让路,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去年蓝光和DVD的总销量才296万套。

  在这份排行榜中有5款产品为电子游戏,其中《FIFA 14》排名第三,《使命召唤10:幽灵》排名第五,另一款热门射击游戏和《刺客信条4:黑旗》分别排名15和20。

  电影方面,除了《007:大破天幕杀机》外,《霍比特人:意外旅程》、《悲惨世界》、《神偷奶爸2》都在前十名榜单里,但是供人的烂片《暮光之城4:破晓(下)》居然也排名第八,对于英国人的品位只能用年度最具杀伤力的“呵呵”来表示了。

GTA5
GTA5
007:大破天幕杀机
007:大破天幕杀机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谁是新机王?微软Xbox One与索尼PS4硬件对比解析 下一篇:《英雄联盟》被指贪婪 拳头老板挺身辩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