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不浅?父亲用《GTA5》教育孩子远离暴力游戏

  Patrick Scott Patterson是美国的一位游戏达人,同时也是一位有爱的父亲。最近他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传了一段他用最近很火也颇具争议的游戏《侠盗猎车手5》教育自己的孩子远离暴力游戏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兴趣。

  在这段视频中,孩子的爸爸问孩子为什么这款游戏不适合你,孩子回答“因为这款游戏拥有粗语,血液飞溅,性内容(等等),他被评为M(成人级别)”,“这款游戏更适合我的父母,而不是我”。

  鉴于最近在美国掀起的一阵反对暴力游戏的浪潮,Patrick Scott Patterson表示他希望那些“满嘴胡言”的政客,反游戏份子,以及自以为是的媒体停止一味的攻击视频游戏,而更应该呼吁父母们负起责任,真正地花时间去管教孩子,“如果一款游戏被评为“M”,那就别让他们玩,这很简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紧随PS/PS2 任天堂Wii成为第三款销量过亿主机 下一篇:苹果买通EA 要求延期推植物大战僵尸2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