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A》韩服8日开启首测 可切换战斗姿态

  CJ E&M Netmarble公司运营的MMORPG网游《ELOA》8日正式开启首测。

  《ELOA》是Npicsoft公司开发的MMORPG网游期待作,具有高自由度的‘态势转换’战斗、简便的游戏性、快速升级、自由组合的技能等特点。

ELOA韩服8日开启首测
ELOA韩服8日开启首测

  其中,‘态势转换系统’是肯定要体验一下的核心系统,也就是在游戏途中可以实时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战斗风格。

  Npicsoft开发商方面表示,幻想题材和华丽的色彩所带来的个性鲜明和高品质画面的《ELOA》在副本和野外的相关功能有机结合在一起,使角色可以快速成长,这样摆脱了枯燥单调的升级过程,并且只要10个左右的按键操作就可以体验简单、快速以及华丽的战斗快感。

  从8日到11日进行的这次测试为期四天,而Netmarble运营商为了纪念《ELOA》首次测试准备了各种活动。

  如,11日为止等级到达25级并且参与为期四天的全部测试的玩家将通过抽奖可以获得‘ipad mini2’、‘Dr. Dre耳机’、‘文化商品券50000韩元’等。

  还有测试期间发现问题的玩家在bugreport论坛提交相关问题的话可以获得10000游戏币。

  Netmarble运营商表示,在以往MMORPG网游身上无法找到的乐趣在《ELOA》中可以体验到,具有华丽的幻想风格画面加上最多36种战斗风格的态势转换系统等特点的《ELOA》,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索尼公布新款头戴显示器 售6000元支持游戏 下一篇:LOL设计师:敖兴在修改中 众多英雄待调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