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艾琳的节操!《龙之谷》玩家自制喷血等身抱枕

  漫漫长夜,对宅男来说尤其寂寞,拟真手办和等身抱枕的出现极大程度的抚慰了他们空窗已久的心灵。谁这么无聊,成天蹲守在城镇里偷看小妹妹?谁这么无聊,每次版本更新就去瞅小妹妹新换的小裤裤?毋庸置疑,这些情景都发生在《龙之谷》里。只此一家别无分号,这个被无数宅男觊觎的妹子是当红活动向导NPC艾琳。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新手卡  龙之谷官网

  艾琳小姑娘不仅容貌端正身材姣好,超短裙给男人们带来诸多福利。3D游戏就是好啊,想看什么角度都可以!不过,还是有谷迷并不满足于只在游戏中调戏艾琳妹子,瞧,这是十八般武器都用上了啊,砸锅卖铁自制喷血等身抱枕了啊!有了艾琳在旁,腰部酸腿不疼了,还睡得着么?!

《龙之谷》绘制艾琳等身抱枕
绘制艾琳等身抱枕

  艾琳圣诞版的双面等身抱枕,规格50*150cm ,约有2.2KG ,材质贡缎、日本原单缎料,包装枕芯抽空包装。艾琳真的真的出抱枕了吗?等着想入手抱枕的同学们都中招了吧!已经有热心谷迷“锋の翼”绘制出了艾琳抱枕,不过现在暂时还没有实物制作,也许今后拥抱艾琳抱枕并不是梦想哦!

《龙之谷》附送的阿伊夏
附送的阿伊夏

  艾琳可以很可爱也可以很性感,在游戏中清纯的她,也可以展现撩人诱惑的姿态。这种魅惑的气质,恐怕连舞娘也难以匹敌呢。艾琳一直以亲民的姿态深受玩家喜爱,让我们偶尔幻想下她的性感有何不可以!

《龙之谷》玩家绘制性感艾琳
玩家绘制性感艾琳

  可爱版艾琳手办谍照已经出炉了,想必今后会是宅男们又一大收藏。艾琳手办由good smile(奸笑社)负责制作,大名鼎鼎的奸笑社可是出产初音等经典手办的知名生产商。卡通造型的艾琳卖萌百分百,各种造型生动无比。喜欢她就把她抱回家,我们期待下一个艾琳周边将会是什么呢?

《龙之谷》艾琳手办
艾琳手办

  《龙之谷》舞娘高级职业“舞者”即将登台,舞者与艾琳美丽PK,谁将赢得玩家们的更多的拥护?更多趣味个性的游戏角色尽在《龙之谷》,舞动新职业,玩转60级!!

  舞动新职业!秀色迎新春!

  《龙之谷》魅惑舞者即将登场!

[编辑:若爱]
上一篇:《守护之剑》震撼公测 六重好礼回馈玩家 下一篇:《邪域战灵》游戏明日开测公会战火爆开战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