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手游开发商继续问鼎苹果应用网店销售榜

  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欧洲游戏开发商继续统治着苹果应用市场销售的宝座。2013年中,收入排行靠前的iOS应用均为欧洲工作室的产品。 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应用分析平台Distimo列出了苹果应用网店2013年12月份的“畅销排行”(Top-Grossing)产品。“畅销排行”是苹果在 应用网店内设置的一个榜单,该榜单统计应用单价与游戏内付费收入的总计排名。Distimo还对上个月发布的2013年年度榜单进行了调整。

欧洲手游开发商继续问鼎苹果应用网店销售榜
欧洲手游开发商继续问鼎苹果应用网店销售榜

  芬兰赫尔辛基的Supercell Oy工作室开发的《Clash of Clans》、英国伦敦King.yzz.cn公司开发的《糖果粉碎传奇》、以及Supercell公司制作的《Hay Day》分列2013年“畅销排行”榜的前三位。由斯德哥尔摩的Mojang推出的《Minecraft》排名第六——由于12月份的表现强劲,该作品的排名比此前上升了一位。

 

  但在谷歌官方网店Google Play中,情形却大不一样。整个2013年,《糖果粉碎传奇》是收入最高的应用,另外其他9款游戏均由亚洲手游开发商推出。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带宽要求高 最低5M网速才可满足PS新平台 下一篇:微软将升级Xbox One操作系统:欲整合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