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升级Xbox One操作系统:欲整合游戏

  据国外媒体消息,微软Xbox首席产品官马克·惠顿(Marc Whitten)周四称,该公司将对Xbox One的操作系统进行升级,解决该系统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

微软将升级Xbox One操作系统:欲整合游戏
微软将升级Xbox One操作系统:欲整合游戏

  惠顿表示,改善Xbox Live的用户体验是该项目的首要任务之一。他在接受瘾科技(Engadget)采访时称:“我们已获得的回馈信息相当有效;(Xbox One上的)有些社交功能被隐藏或不如在Xbox 360上那么好用。因此我们将会推出一个升级版本,来修复这些问题。过去十年中我一直都参与了Xbox Live的开发工作,因此当人们说很难带它去参加聚会、缺省设置不正确或是不喜欢这种产品时,我会很认真地对待。”

  惠顿继续说道:“因此,我跟我的团队正尝试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会推出一个升级版本,来解决用户反映的很多问题、我们已知的架构问题以及我们想要改善或完善的东西。”

  Xbox One的操作系统还不够完善。对Xbox One彻底整合游戏、电视直播和娱乐应用这一目标来说,易于使用的导航功能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就目前而言,Xbox One的操作系统已足以让用户了解微软想要做些什么;但如果这些功能无法完美运行,那么就难以实现目标。

  与微软在2005年推出的操作系统相比,目前为Xbox One提供支持的操作系统已大有不同。但业界人士指出,如果Xbox One想要在大众市场上与消费者产生共鸣,那么就必须在成为“一体化”娱乐中心的问题上取得更好的表现。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欧洲手游开发商继续问鼎苹果应用网店销售榜 下一篇:67%马来西亚成年人承认沉迷上网让健康变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