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打造 《炽焰帝国2》人物定制化预告公布

  外媒日前公布了《炽焰帝国2》人物定制化预告片,《炽焰帝国2》的游戏特性,是该作最值得玩家留意的地方,它结合了RTS(即时战略)、RPG(角色扮演)、ACT(动作格斗)、MMO(大型多人网络),成为一款混杂但纯粹的心灵刺激。 

炽焰帝国2
炽焰帝国2

  玩家将会扮演一位冲锋陷阵的英雄,在战场上大开杀戒,不过游戏不单只是破坏这么简单——他同时也包含了时下MMO应有的个人设定。你可以升级和自定该角色的配备,游戏中总共有18个不同职业系别,20个多阶级技能,种类繁多的全身装备配件,和一个打造系统。根据你的个人喜好,你的英雄也可以演变出不同的战斗风格,你甚至能够依照解锁技能来自制个人连续技。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最新预测:《风暴英雄》可能出现的新英雄 下一篇:索尼PS虚拟显示设备Project Morpheus公开
分享到:

炽焰帝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