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缺人 RetroStudios急发招聘信息救援

  近日,任天堂的人事变动非常频繁,如今又因为缺少人才,旗下RetroStudios工作室发布招聘信息。

任天堂发招聘信息救援
任天堂发招聘信息救援

  负责开发WIIU新游戏《异度X》的Monolith正在再次招募工作人员,并注明是“紧急招聘”。这在任天堂粉丝群中引起很大的关注,无独有偶,今天招聘的主角轮到了任天堂的王牌工作室之一Retro Studios。

  “他们现在正在奥斯汀招人。”

  即将到来的《大金刚:热带寒流》正是由Retro Studios负责开发的,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的《Metroid Prime》系列新作或许会交回该工作室负责。

  我很难相信这只是一个巧合, Monolith与Retro工作室都在招人,任天堂是不是要有什么大动作了?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尘埃4将粉墨登场?神秘“剧透”截图放出 下一篇:Xbox One在线游戏画面实时分享功能将继续跳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