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任天堂暂时无入华计划 称仍处于观望阶段

  “游戏主机禁令”的解除让不少中国玩家和三大游戏厂商任天堂、索尼、微软的距离更进了一步,就在大家都在猜测三大游戏厂商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时,任天堂却泼了我们一次冷水。根据路透社日本最新消息,任天堂近日回应表示暂无进入中国电玩游戏市场的计划。

任天堂暂无入华计划
任天堂暂无入华计划

  任天堂发言人罗伊塔表示从目前看来,任天堂并没有进军中国的计划。 “中国市场有发展的希望,会继续探索可能性。”

 

  虽然上周二时,任天堂对解禁政策的公布已经发表了“任天堂对中国市场现状仍待观望”,但因此利好消息,致使其周三股价仍然高升6.8%,至15280日元。随后任天堂发言人Yasuhiro Minagawa则表示对股价一事拒绝评论,并称公司正在研究在上海自贸区的条例。

[编辑:小托尼]

任天堂游戏机

上一篇:韩国网游市场呈多元化趋势 多款作品并进 下一篇:用户暴增 2014年手游市场将呈现百分百增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