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新作《万神殿 堕落的崛起》正式公布

  Visionary Realms日前正式公布了网游新作《万神(微博)殿 堕落的崛起》(Pantheon: Rise of the Fallen)。本作是款注重团队的角色扮演类网游,兼具富有挑战性的游戏内容和开放世界的高度幻想。游戏中神灵和英雄居住在一个名为Terminus的地方,作为凡人的玩家在数百年后获得机会进入此地,在政治动荡中拯救众神重建文明,并成长为一名传奇英雄

  游戏制作人是以《无尽的任务》和《先锋 英雄传说》成名的Brad McQuaid,开发团队则包括Salim Grant、Jason Weimann、James Rochelle、Tony Garcia、Lenny Gullo、Noel Walling、Corey LeFever、Frank Beleno、Benjamin de la Durantaye等人。这些人曾参与过《无尽的任务》、《先锋 英雄传说》、《无尽的任务2》、《无尽的任务OL 冒险》、《无尽的任务Next》、《自由国度》、《星球大战 银河系》、《星际迷航 隐藏的邪恶》、《神秘岛3 放逐》、《行星边际》等网游的开发和运营。

  官方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为本作设定的首期募资目标是80万美元,目前已募得资金超过3.5万美元——而本作的最终募资目标则是670万美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偷4》总监否认遭遇开发困难 大量新图片公开 下一篇:索尼高管称手游水准差 难以撼动主机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