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群雄逐鹿》精英赛冠军“私人菜市场”独家专访

  《起凡群雄逐鹿》精英赛在经历了数百场激烈角逐后,已于11月17日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私人菜市场”战队以不俗的实力赢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作为群雄年度重点赛事之一,精英赛吸引了众多明星战队参与,每次比赛的直播房间更是人满为患。对于偶像们的出色表现,粉丝们自然是相当高兴的。但除了能跟着直播感受喜怒哀乐,他们荣耀背后的故事又是怎样的呢?起凡官方记者团的“龙独领全球”和“唯熙小姐”不负众望,邀请到了本届精英赛的冠军“私人菜市场”战队的全体成员们接受这次采访,废话不多说啦,进入今天主题吧。

  《起凡群雄逐鹿》专题  《起凡群雄逐鹿》下载

  记者:龙独领全球、唯熙小姐

  被访者:私人菜市场全体成员

《起凡群雄逐鹿》精英赛冠军“私人菜市场”
《起凡群雄逐鹿》精英赛冠军“私人菜市场”专访

  龙独领全球:首先恭喜私人菜市场能拿到本届比赛的冠军!我们知道精英赛冠军的含金量相当高的,所以先恭喜大家啦!

  战队成员:谢谢。

  龙独领全球:因为战队的成员人数相当多啦,那么这次访问我们会采用抢答的形式哦。各位成员请听好啦,谁抢的快曝光的机会就大哦。各位帅哥注意了喔,第一个问题请大家说说自己得奖后的感言吧!开始!开抢!(PS:喂 喂 喂 只见小龙,还没有说完1 2 3…..我们的魅惑还有乱世争霸与正经童鞋 这个手速呀……)

  丿丶魅惑灬:首先谢谢大家的支持。能够和队友们拿下这个精英赛的冠军真的很开心,在第一局输了的情况下翻盘,确实是很不容易,这段时间我们的队员也是辛苦了,大家都付出了很多,接下来可以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了。

  乱世oO争霸:拿下这个冠军当时我的心情确实很激动,虽然冠军我们也拿了不少,但是这一次能把精英赛冠军拿到,也算是弥补了去年霸主赛冲冠的失利,也是感谢我们的队友和支持我们的好朋友们。

  丨正经同学丶:又是一年卫冕精英赛,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爱起凡,爱乱世, 爱小V.

  唯熙小姐:咳咳,唯熙的第二个问题来了喔!请还米问答问题的童鞋们给大家分享下本次精英赛一些比较难忘的经历吧!(PS:这次前面回答了的童靴还是很有风度的没有和还没回答过的小伙伴们抢答。)

  丿永恒的懿丶:难忘的事情有很多!恩!比如每次练团转到一个好东西的时候,说谁要,那我们的小伙伴们就会一拥而上争的脸红脖子粗的要!每当练团结束了,我们的歌神小太子、天后美乐就会到YY给我们唱歌。

  Treasure月:难忘的还是这次总决赛打大手如云的时候,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队友们依然斗志昂扬,相互信任,从而拿下了精英赛冠军!

  一人七夕丶:俗话说兄弟一心其利断金。昨天决赛我们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没有埋怨队友,而是相互信任。那份友情让我记忆犹新!感谢各位队友!

  龙独领全球:第三个问题来了喔!还没有回答过问题的童靴们要抓紧了喔!请三名童靴来回答下小龙提出的这个问题,由于这次精英赛的比赛模式和以往的比赛模式有很大的不同,以往的大小型比赛都是属于一个名将的精英点将模式,蜀魏双方都是可以扮三名英雄的。此次精英赛的模式虽然延用了精英点将模式,但是加入了锦囊系统,而且在开局选完英雄以后都会自选得到一种黄金神器,然后每一局比赛都可以用12个特定的比赛虎符,各位对这次精英赛的比赛模式有什么不同的看法与建议呢?

  风云再起丶惘然:我觉得起凡是竞技游戏,加入比赛虎符以后,靠运气占很大部分了,个人感觉还是像霸主赛模式那样比较好些,毕竟是竞技游戏,实力还是放在第一位的,不过这个新的比赛模式,也还是很不错的。

  Hurtmyhear丶:我觉得咖啡说的也正是我想说的,我在这里多的就不说啦,简单的说一个我的小建议吧,开局选完英雄以后都会自选得到一种黄金神器,这样是很好的,但这一局就不要在出现黄金锦囊了,人人都是普通的神器就好,毕竟是竞技游戏,个人实力还是很重要的,假如比赛的时候一方RP好的话同时出现3到4个高级黄金神器,那结果的话我就不说啦,大家都懂的。

  唯熙小姐:唯熙的第四个问题来了!请剩下的三名童靴,互相爆料下玩这么多年的起凡,各自在游戏中的一些风流往事吧!(PS:嘻嘻 这个问题可是小龙强烈要求唯熙加上去的喔!剩下的童靴们还在等什么勒?快回答小龙和唯熙提出的问题!那个罘了情作为一个纯爷们!你懂滴!就先从你开刀吧!)

  丨x1n罘了情丶:多情总被无情恼。 就在昨天精英赛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不小心调戏了一下唯熙小姐。没想到今天就让我回答这样的问题!如果,给我一次从来的机会,我还是会调戏你滴。

  丶Chi来的爱:我晕,往事不堪回首。这个不了情纯娘们,怎么可以说的是爷们那!哈哈,补充一句啊跟我一起打游戏的小伙伴们,多让我几个人头啊啊。

  影z丶: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放在我的面前,可惜我没有珍惜,如果能再有一次,我会好好的对那个女孩儿。

  龙独领全球:小龙的最后一个问题啦!由于采访的时间有限,小龙和唯熙就不难为我们的冠军队伍的成员们了,请我们的魅惑和乱世争霸两位童鞋回答下,本届精英赛对你们的对手大手如云或者其他那些强者队伍,战术与对战阵容上面有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吗?

  丿丶魅惑灬:嗯,大手如云战队还有法则战队实力都是非常的强,这几场比赛我们也是费了很大的劲才取得胜利,另外SOS战队能够进入4强也算是一匹黑马了,非常不错。(PS: 在这里作为私人才市场的队长也是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家属团,有我的女神美乐,还有我们的美女公会会长敢赌敢输敢Lose,最后还有我们的小微妹妹,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乱世oO争霸:至于战术的话,大手如云战队的李典太史慈战术用的也是非常娴熟的,给我们也创造了不少阻挠,所以我们在BAN人的时候也是弃掉了李典。其他的队伍实力都是很不错的,这次精英赛也是有许多的看点。

  龙独领全球:最后感谢大家参与本次起凡官方记者团的采访。祝福大家未来取得更多成就。

  私人菜市场战队全体队员照与简介

丿丶魅惑灬 :战队队长,全能位置,第一届霸主赛冠军成员
丿丶魅惑灬 :战队队长,全能位置,第一届霸主赛冠军成员
乱世oO争霸 :战队指挥,公认的群雄第一指挥,第一届霸主赛冠军成员
乱世oO争霸 :战队指挥,公认的群雄第一指挥,第一届霸主赛冠军成员
丨正经同学丶:狼狗,群雄顶尖DPS,第一届霸主赛冠军成员
丨正经同学丶:狼狗,群雄顶尖DPS,第一届霸主赛冠军成员
丿永恒的懿丶 :法神刚,群雄顶尖秒法,第一届霸主赛冠军成员
丿永恒的懿丶 :法神刚,群雄顶尖秒法,第一届霸主赛冠军成员
Treasure月 :闭月,全能辅助位,第一届霸主赛冠军成员
Treasure月 :闭月,全能辅助位,第一届霸主赛冠军成员
本文导航
上一篇:游戏星城今日不删档 四大全新系统同步开启 下一篇:号外:叶子猪特权新大话西游2致富土豪卡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