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美剧完美结合 《量子破碎》将是终极游戏

  哪个游戏是Remedy工作室的亲儿子?《马克思佩恩》?《心灵杀手》?都不对。自从该作公布以来,Remedy在公共场合就对它夸赞的停不了口,最近更是将它称为工作室的“终极游戏”!它,当然是Xbox One独占新作《量子破碎(Quantum Break)》。

  Remedy的产品总监Oskari Hakkinen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量子破碎》无论在动作风格还是剧情内容上,都将创造出工作室最高的标准。因为,“它不仅仅是一款真正的Remedy游戏,而且是最终极的Remedy游戏。”

  按照此前的介绍,《量子破碎》将把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和美剧风格的真人短片相结合,这种结合如何进行呢?听Hakkinen细细道来。

  “在每一章节的游戏结束后,你将解锁真人短片。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跳过。”

  “最好的体验,我认为是先玩游戏,再看短片,然后继续玩游戏。当然,如果你被规定每周只能玩两个小时游戏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跳过短片,直接完成游戏,然后再去iPad或手机上观看完整版短片。”

  Remedy的CEO Matias Myllyrinne补充道,他认为玩家会更愿意选择用游戏和短片交替的方式来体验《量子破碎》。“他们应该会玩一节游戏,停下来歇会,看看短片,喝一杯咖啡或者来一杯啤酒,然后再继续游戏。”

量子破碎截图
量子破碎截图
量子破碎截图
量子破碎截图
量子破碎截图
量子破碎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LOL欧洲LCS联赛 Froggen新队伍遭遇两连败 下一篇:美服LOL排位赛将重置 S4拳头声明严惩代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