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伙伴们走天涯 爸爸去哪儿之Q宠物成长记

  带上你的萌宠和小伙伴们一起走天涯,给爱宠唱个“小星星”,相亲相爱。全3D回合制网游《画皮Q传》“萌”元素从来不停歇!“宠物”是回合制网游必不可少的核心玩法之一,《画皮Q传》拥有回合网游史上造型最丰富的宠物系统,千变万化的风格给你无限的选择。《画皮Q传》终极内测将在1月3日震撼开启,为全球首创宠物炼化玩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乐趣。

  《画皮Q传》官方网站:http://hq.70yx.yzz.cn/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画皮Q传》
《画皮Q传》

  目前,《画皮Q传》的宠物3D模型超过1000种,包括炫酷、萌爱等不同风格,已经对玩家开放的宠物造型获得回合制玩家,尤其是女性玩家的喜爱。作为游戏主要的休闲养成玩法之一,玩家可以通过宠物炼化等玩法让自己的宝宝获得炫丽造型变幻和强力属性增幅的双重进阶,甚至可以炼化出神兽——九尾白狐”。

《画皮Q传》
《画皮Q传》

  在造型百变的宠物系统之上,《画皮Q传》宠物炼化玩法,将相同或不同种类的宠物炼化后会产生各种新奇的宝宝。例如玩家把蟹将和花妖炼化后有几率可以得到高等级的水魔兽宝宝,可以减少玩家在高等级怪物区域抓宝宝所造成的不必要的危险。

《画皮Q传》
《画皮Q传》

  然而炼化并不是想象的那样简单,运气不好的话就有可能会炼化失败,而失败的结果就是佣人和村妇,非常搞怪。当然,炼化失败的概率也就制约玩家不能轻易的把自己的强力宠物进行炼化,造成“光杆司令”的尴尬境地。

《画皮Q传》
《画皮Q传》

  在3D引擎的优势下,《画皮Q传》拥有史上最炫丽的宠物技能效果,360度无死角PK震撼登场!因为金木水火土五行相克,导致宠物技能进化方向更加个性化,成为真正给力的保镖以及战友,一起斩魔杀妖,纵横三界天地!

[编辑:Echo]
上一篇:腾讯副总裁程武:精品UP+成就第九艺术梦想 下一篇:移动游戏基地端木文琳:4G时代用户会更注重游戏品质
分享到:

画皮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