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平台用户超7500万 绿灯计划将被取消

  日前,Valve宣布旗下Steam平台的活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7500万,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飞跃。据统计显示,在过去的三个月中,Steam平台的账户数量提升了将近15%,当然,这些增加的人数Steam促销活动及圣诞节假期有关。 

Steam平台用户超7500万
Steam平台用户超7500万

  全球销量分布方面,北美贡献了41%的销量,而欧洲则是40%。另外,俄罗斯和巴西的利润增幅也非常巨大,分别是128%和75%。

  另外,Hot Blooded Game游戏公司的CFO“Dave Oshry”日前透露称,Valve打算计划让“绿灯计划(Greenlight)”彻底消失。“绿灯计划”原本是让某些由于特殊原因而不能发售的作品通过审核,这被当作是许多独立游戏开发者们的福音。不过现在,它或许将彻底消失。

  Valve公司的老板Gabe Newell表示,“我们决定取消绿灯计划,并不是因为它没有作用,而是因为它彻底偏离了我们的轨道。绿灯计划的设定原本是为了让更多的独立制作人开发一些Steam平台的游戏作品,而现在它已经衍变成一个推广游戏的平台,这让我们非常失望。” 

  一旦该计划被证实决定,那么Steam上的“绿灯计划”版块将会彻底移除。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女刺客威武 《刺客信条:解放HD》PC新图赏 下一篇:绝对真爱 星际迷航粉丝把地下室搞成太空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