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更新 修罗道OL全新+14装备特效开放

  游戏天天有,《修罗道OL》特别好玩,相信玩家们都玩的很High哦,《修罗道OL》新版即将再次爆出重量级更新,全新+14装备特效闪亮出击,绝对让你有一种超级震撼的感脚,赶紧来看看都是些什么样的效果的吧。

  战神邪皇 王的存在

  邪皇一直都是扮演着《修罗道OL》里的战神角色,固然,在装备的制作上,也会更加独具匠心,看看这+14的外观效果,你一定会因为选择了他而不后悔。

修罗道OL游戏截图
修罗道OL游戏截图

  医仙冰心 医者仁心

  冰心,作为一个治疗型职业,绝对是游戏里必不可少的存在,因为有了她,才会带给更多人以安全感,也会有更多人依赖她,自然,在+14的特效外观下,是绝对不输于任何职业的。

修罗道OL游戏截图
修罗道OL游戏截图

  法师玄天 修罗仙尊

  玄天,分为男女职业,是高攻击,高伤害的职业,也是游戏里最帅气的职业之一,多少美眉为之惊叫,多少男儿为之倾倒,他就是修罗的仙尊。

修罗道OL游戏截图
修罗道OL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仙魔变》公测在即 陪玩团或迎来明星加入 下一篇:明朝就有“机关枪” 侠客无双火铳武器展示
分享到:

修罗道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