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块买张游戏说明书?玩家们的爱你不懂

  游戏从来就不便宜!但即便如此,依旧有人愿意跋山涉水,花数百甚至数千元,去买一款自己喜欢的游戏。这样的行为叫做“有爱”,这种人被称作“玩家”。

  但你相信有人会为了一张游戏的说明书(而且是那种打印纸的)花几千块钱吗?

7000块买张游戏说明书
7000块买张游戏说明书

  好吧我承认自己孤陋寡闻,但这种怎么听都像都市传说的事确实发生了。有网友最近在Huuto上(芬兰版淘宝)发现了一笔奇葩交易,一张NES(美版FC)《惊情四百年》的卡带,竟然被拍到了888.88欧元,约合7200元人民币,而原因不在这张卡带本身,而是卖家附带的一张芬兰语版游戏说明书(上图)。

  据说NES版《惊情四百年》从来没有推出过芬兰语版,但坊间流传一部分德语版的游戏在发行时,附带了一张手打的芬兰语说明书,大部分现在已经失传,因此在收藏家和爱好者当中相当值钱。

  不过也有不少玩家质疑这张说明书的真实性,因为它完全没插图,而且看起来好像最近打印的……不管怎么说,用PS4+X1的钱去买一张古董卡带说明书,只能感慨玩家的爱你不懂。

[编辑:Echo]
上一篇:EA紧急封杀未果 泰坦陨落惊艳演示提前泄露 下一篇:用屏幕搓能爽?FIFA OL手机版有16000名球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