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紧急封杀未果 泰坦陨落惊艳演示提前泄露

  日前一段《泰坦陨落》的Alpha版本实机视频出现在了互联网上,一经放出便遭到了EA的封杀,不过有人还是还是想办法找到原视频,你们赶紧先睹为快。据Neogaf论坛玩家表示,从视频看,游戏运行在720p分辨率下,帧数确实为60。而且据说游戏只用了成品游戏中25%的材质。

  《泰坦陨落》实机演示首曝:

  值得一提的是,这可是首次游戏亮出真身,早前的一直是预告片和CG动画截图等等。游戏看起来比想象中的还棒,果然使命召唤核心制作团队的实力不是吹出来的。单兵射击的感觉非常像使命,但是这样的机甲作战还是头一次见,整个战斗火爆异常,游戏品质值得期待。

  《泰坦陨落》将于3月登陆Xbox One,Xbox360和PC平台。

[编辑:Echo]
上一篇:《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最新视频公布 下一篇:7000块买张游戏说明书?玩家们的爱你不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