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电影上映时间推迟至2015年

  来自Twitchfilm的消息,《刺客信条》真人版电影将由瑞典籍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除了迈克尔·法斯宾德将出任本剧男主角外,乔尔·金纳曼也将加盟该剧。影片将被推迟到2015年6月9日至8月7日间上映,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Daniel Espinosa)曾经导演过电影《不义之财》(2010)与《安全屋》(2012);新加盟的男演员乔尔·金纳曼则在机械战警(2014)中出任男主角。 

迈克尔·法斯宾德
迈克尔·法斯宾德

  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刺客信条》电影将由育碧和20世纪福克斯共同合作完成,并邀请了好莱坞着名演员迈克尔·法斯宾德作为该片的男主角。

  虽然关于《刺客信条》电影的讨论持续不断,但育碧的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好。不过我们仍然可以从该剧的选角中推断,该剧有很大可能是一部型男扎堆的“暗黑”类型影片。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Fresh Meat!日本暗黑3促销赠松阪牛肉 下一篇:有史以来最快网速(1.4TBs)在伦敦测试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