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细胞分裂仍在进化 不会照抄刺客信条

  早在去年5月份的时候,育碧就已经向我们确定《细胞分裂6:黑名单》不会也不可能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育碧已经有了针对次世代主机开发游戏续作的计划。而《细胞分裂6:黑名单》虽然获得了媒体和玩家的众多好评,却也没能达到育碧早前的销售预期。最近在一次采访中,育碧表示下一部《细胞分裂》游戏将会更加优秀,《细胞分裂》系列一直都在“进化”着。

细胞分裂仍在进化
细胞分裂仍在进化

  在接受官方Xbox杂志的采访时,育碧多伦多的动画总监Kristjan Zadziuk表示:“我们明白自己的套路,《细胞分裂》也没有像《刺客信条》系列那样变得那么奢华,但是我们一直都在进化着。”

  Zadziuk继续道:“如果你看看这些游戏,没有两部《细胞分裂》是一样的,这个系列一直都在进化,在适应。对我来说,这非常令人激动,我们一直都在向《细胞分裂》系列的精髓靠近。也许这个游戏最主要的不是要成为像《使命召唤》那样成为一个能卖一两千万的大作,也许它的精髓就在于成为最好的《细胞分裂》。” 

细胞分裂仍在进化
细胞分裂仍在进化

  许多玩家也对《细胞分裂》与育碧旗下的另一大作《刺客信条》系列的关系感到好奇,而Zadziuk也向我们解释了这一点,据他所说,虽然《刺客信条》里面有许多方面值得他们参考,但是他们绝对不会采取某种所谓的捷径,他们不会简单的抄袭其他的游戏。

  “《孤岛惊魂3》是一部非常广阔的游戏,但是这个游戏里的机制就不适合《细胞分裂》,让山姆爬到塔上然后摁下一个键根本没有意义。不过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标志性动作。抄袭《刺客信条》并不是我们的作风,我们的作风是要让山姆更加流畅。”

  在这一次采访中,Kristjan Zadziuk先后提到了《细胞分裂》、《刺客信条》、《孤岛惊魂》三部育碧旗下的知名游戏系列,而很明显这几个系列也都在按照自己的套路发展着。我们期待能够在未来的《细胞分裂7》中看到它的进步。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侠盗猎车5》PC版获力证 泄露视频遭官方删除 下一篇:微软表示:游戏机只能玩游戏的时代已经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