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CEO:《刺客信条》系列续作每年一部

  育碧CEO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刺客信条》系列游戏在短时间内不会迎来终结,其续作将会以每年一部的频率与玩家见面。

  同时,为了能够长时间保持玩家对该系列游戏的新鲜感,公司已经决定让旗下的工作室轮流开发不同的《刺客信条》作品,而每部游戏的开发周期将为2-3年的时间,这意味着每个制作团队都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创新,并尝试不同的游戏元素,最终得出最想要的结果。

刺客信条4:黑旗
刺客信条4:黑旗

  媒体据此推测,包括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刺客信条4:黑旗》在内,育碧目前至少在同时开发三部该系列游戏作品,其中可预见的是2014 年的《刺客信条5》以及将在2015 年问世《刺客信条6》。

  然而,这些还只是《刺客信条》系列的正统续作,谁也不敢保证育碧不会在此期间推出面向PS Vita 以及移动平台的《刺客信条》游戏,又或是类似《刺客信条:兄弟会》这样的穿插作品。

  事实上,这已不是第一次有消息证明育碧正在同时开发多部《刺客信条》续作。早在今年3 月份,该公司多伦多工作室的负责人Jade Raymond 就曾向媒体爆料称,她的团队目前已经与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就下一部《刺客信条》游戏的开发工作结成合作关系。

  根据之前育碧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刺客信条4:黑旗》将在今年10 月29 日和11 月1 日先后在美国和英国市场发售,但是PS4 版游戏的具体上市时间还尚未确认。

[编辑:夜雨]
上一篇:性感妹子斜躺深沟诱惑 上古5Mod美女图赏 下一篇:别担心 Xbox One账号被封不会导致游戏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