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到来 《暗黑3:死神之镰》开启后台下载

  1月24日消息,本周,《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提前”到来了。虽然该游戏的官方正式发售日是在3月25日,但是现在官方已经开放了后台下载。

  现在玩家就可以为未来资料片下载补丁了。整个补丁大小约6GB,包含模型,材质,以及即将更新的2.0.1版,当然还包括最新资料片,死神之镰。小伙伴们不要再等了,快去下载吧。

  本次后台下载不会对正常游戏产生任何不良影响,玩家可以边下载边游戏。死神之镰资料片现在已经制作完成,而当后台下载完成后,直到2.0.1版和死神之镰发售的时候,游戏才会进行更新。所以这次后台下载也相当于是为新资料片做准备的一个过程。一切都下载准备好,静待3月25日就可以了。

《暗黑3:死神之镰》开启后台下载
《暗黑3:死神之镰》开启后台下载

  不过要下载该补丁,首先你要有《暗黑破坏神3》并且已经更新到现有最新的版本。即便你没有预购《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你仍然可以预先下载该补丁。 

  为了迎接新资料片的到来,《暗黑破坏神3》的登录窗口会改头换面。当你登陆原版客户端并开启战网登陆器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下载这个最新补丁。毕竟6GB不是个小数目,慢慢下着吧,在3月25日之前,也请留意暴雪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游戏流媒体服务 在手机上体验主机游戏 下一篇:美服社区经理:炉石传说iPad版本或即将到来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