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夺魂之镰》年底封测范围将扩大

  《暗黑3:夺魂之镰》的封测范围将会在年底进行扩充。暴雪将采用典型的“亲友招募”形式发放测试资格。届时,除了暴雪员工亲友之外,还会在全球邀请3000名玩家参与测试。

  在暴雪官方论坛上暴雪社区管理员Lylirra发布了一则官方消息。文中她表示:“之前参与测试的只有暴雪员工以及他们的亲友们。然而,在这个版本中,我们决定扩大测试范围,邀请媒体和暴雪社区里的核心玩家共同参与测试。此外,我们还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000名在《暗黑3》游戏中表现活跃的玩家和我们一起共同进行测试。”

  在之前嘉年华上夺魂之镰的官方FAQ里声称资料片的难度设定调整为简单、普通、困难、魔炼、恶魔及末日6大难度,但是在今天的蓝帖里cm表示目前的难度设置为:普通,困难,专家,大师,魔炼1,魔炼2...魔炼5等总计9个难度。难度采用解锁制而无需一个个通关,魔炼难度解锁于70级。

  最新的战网桌面客户端里已经有风暴英雄和夺魂之镰的相关内容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款暴雪大作将会重回我们的视野。

暗黑3:夺魂之镰壁纸
暗黑3:夺魂之镰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泰坦陨落》续作不独占 将登陆多平台 下一篇:EA制作《星球大战》系列游戏的年限为10年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