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澄清裁员谣言 部分电竞人员将迁往总部

  国外媒体报道,暴雪美国旧金山办公室传出裁员,包括暴雪最近收购的IGN职业联赛的职员遭到裁员;但暴雪随后澄清指出,主要是因为暴雪总部尔湾办公室与旧金山办公室各有团队执行类似的功能,因此决定让组织运作更加有效率,所以旧金山办公室有10至15人将迁往尔湾办公室,其余的员工则将维持在旧金山办公室。 

暴雪澄清裁员谣言
暴雪澄清裁员谣言

  原本国外媒体OnGamer报道,去年四月暴雪收购IGN职业联赛后,他们从消息来源得到讯息显示暴雪旧金山整个影像部门与IGN职业联赛执行长都将遭到裁员。

  但这项消息随后遭到暴雪澄清。

  暴雪表示,遗憾的是在这段变化的过程中,原本IGN职业联赛CEO David Ting决定展开新的人生规划(离职),他将继续在暴雪数个月以协助完成数个项目与转移办公室的过程。

  David Ting也澄清指出,由于主要联赛团队成员要迁往尔湾,所以他主动决定在旧金山追寻其他新的机会,他将会在暴雪待上一段时间以协助整个搬迁的过程与相关项目,他很享受他在暴雪担任员工的时光,也一直是暴雪游戏的狂热玩家,很期待暴雪未来会有更多精采的游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极品飞车》最新剧照 布加迪兰博全亮相 下一篇:Rovio野心勃勃 游戏品牌目标日覆盖10亿用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