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笑话成现实 《CSOL2》洛奇模式公开

  1月27日消息,《反恐精英OL 2》(以下简称CSOL2)的愚人节玩笑过了1年之后居然成现实了。

  24日,通过《CSOL2》韩国官方网站的相关页面中公开了‘洛奇英雄传模式’(以下简称洛奇模式)。预计28日更新的‘洛奇模式’跟名字一样,是《洛奇英雄传》的角色们端着枪击退敌人的《CSOL2》的PvE系统。

  洛奇模式是使用了《洛奇英雄传》中boss怪物‘诺尔奇普廷’登场的神殿地图。进入模式的话,在《洛奇英雄传》的4个角色(伊菲、琳、凯伊、霍克)和《CSOL2》角色中将会随机选择一名角色进行游戏。 

《CSOL2》洛奇模式公开
《CSOL2》洛奇模式公开

  战斗是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并且各个角色需要利用好枪械来展开战斗。只是,为了突出各个游戏的特点,《洛奇英雄传》角色都可以使用自己专属技能,而《CSOL2》的角色可以通过无线电请求空中轰炸支援。

  洛奇模式采取塔防形式进行,怪物分为20个阶段进行分批攻击。出现的每一批怪物们都向着神殿入口突进,而玩家们则需要阻止它们进入神殿。如果怪物进入神殿入口的话神殿防御能量槽将会减少,因此所有角色都死亡或者一定数量的怪物进入神殿入口的话任务将以失败告终。

  洛奇模式中可以使用游戏币购买枪械。如,玩家在游戏中收集游戏币来购买枪械或者强化角色的体力和攻击力。弹药也需要用游戏币购买,所以非常需要战略性考虑来进行游戏。

  还有,28日在《CSOL2》中追加的洛奇模式里玩家如果完成特殊任务的话可以在《CSOL2》和《洛奇英雄传》中同时获得礼物。礼物的内容将会下周公开。

  另外,《CSOL2》开发团队和《洛奇英雄传》开发团队在2013年愚人节当天在官网公告上发出伊菲在《CSOL2》中登场的内容,给玩家开了一个玩笑。当时伊菲在《CSOL2》地图中端着枪射击的姿态也以截图的方式公开过。

  虽然当时只作为愚人节的玩笑,但这个玩笑在2014年成为现实了。Nexon相关负责人表示,“洛奇模式是《CSOL2》和《洛奇英雄传》开发团队共同完成的。两款游戏都使用了Valve的Source引擎,所以协同工作相当顺利”。 

  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洛奇模式是从《洛奇英雄传》的‘琳’在《CSOL2》地图中挥舞着长枪战斗的话该多好的想法中受到启发而制作的。只是,《CSOL2》是以第一人称进行游戏,所以很难实现拿着长枪进行战斗的动作,所以改成拿着枪械进行战斗的方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泰坦陨落》制作组担心媒体以老眼光评价游戏 下一篇:美军研发2025未来战斗系统:如同外星战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