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练兵忙 《战机世界》首飞对抗赛报名中

  新年新气象,战机测试忙!二战空战网游《战机世界》在2013年首次模拟试飞之后,经过了半年的不断创新,2014年伊始即将开启第一次删档技术封测。日前,《战机世界》邀请各路飞行精英报名参加战前集训表演赛。朋友们,您是否想第一时间体验模拟试飞的最新版本,是否想提前感受空战网游带来的不可比拟的震撼感!快来加入《战机世界》空中飞行团参与比赛吧!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首飞对抗赛火热报名:

  http://wowp.kongzhong.yzz.cn/huodong/20140110/797.html

  此次首飞对抗赛将定于1月19日下午16:00开始,采用16进8,8进4,4进2,2进1的赛制进行比赛,而晋级规则将使用5局3胜制,出现平局则加赛直到出现某一方胜场多1场。最后的冠军公会将会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获得冠军的战队将获得10个《战机世界》2014模拟首飞激活码;亚军将获得10张《坦克世界》1000金币卡,另外,晋级8强的战队也会获得10张《坦克世界》400金币卡的奖励。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致富新体验《好世界乐园》财富触手可得! 下一篇:时尚小屋秀 《音乐侠》DIY家园装修一本通
分享到:

战机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