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荣膺2013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中国游戏风云榜
中国游戏风云榜

  1月16日,“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周年颁奖盛典于今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使命召唤OL》以极高的人气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玩家与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同,荣膺“十大最最受期待网络游戏”称号。

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

  本届“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最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分别是:《使命召唤OL》、《怪物猎人OL》、《炉石传说》、《天涯明月刀》、《激战2》、《射雕ZERO》、《江湖》、《藏地传奇》、《苍天2》、《地城之光》。

使命召唤LOGO
使命召唤LOGO

  《使命召唤OL》作为动视FPS巨作《使命召唤》系列的网游版续作,目前开启了新内测“无畏行动”先遣体验。全新版本带来了更加优良的画面体验和武器装备,全球首发的“僵尸围城”模式更是在玩家和媒体之中引起了轰动,不仅国内玩家争先恐后体验,国外粉丝也是千方百计想要一试身手。

使命召唤海报
使命召唤海报
使命召唤游戏截图
使命召唤游戏截图
使命召唤游戏截图
使命召唤游戏截图

  关于中国游戏风云榜

  “中国游戏风云榜”是由腾讯 游戏频道主办的专业游戏评审活动,每年举办一届,自2003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0届,是国内用户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游戏类评审活动之一。

  官方网站:http://games.qq.com/wyfyb/2013fyb/index.htm

[编辑:Echo]
上一篇:春光乍泄 《骑士3.0》不能错过的美丽风景 下一篇:厂商逆天活动!《劲舞团》返乡车费全报销
分享到:

CO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