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Facebook股票 扎克伯格获最慷慨美国人

  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和扎克伯格妻子普里西亚·陈当选最慷慨的美国人,由于两人都只有29岁,成为这项评选历史上最年轻的当选者。

马克·扎克伯格
马克·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夫妇获得这项荣誉,是因为他们向硅谷社区基金会捐赠了1千8百万股Facebook股票。这些股票以目前每股55.12美元的价格总价值约10亿美元,为2013年美国最大的一笔捐款。扎克伯格夫妇的这笔捐款使他们超过了包括盖茨夫妇在内的所有捐款人。他们捐款的硅谷社区基金会是一个专门管理和分配慈善基金的慈善机构。

  捐款将被如何使用至今仍不明确,但扎克伯格和扎克伯格妻子都表现出对于资助教育和医疗保健相关事业的兴趣。今年一月份,夫妻俩将其中的500万美元捐款用来帮助雷文斯伍德家庭健康中心在加利佛尼亚东帕洛阿尔托建立一个新的健康中心。扎克伯格当时表示,“提供高品质的医疗保健给每个人对于建设一个强大的社区至关重要。”

  另外,奖励那些为延长人类寿命做出贡献的科学家,也可能成为扎克伯格向硅谷社区基金会捐款的重要资助选项。

[编辑:Echo]
上一篇:韩新游《AIMA》二测宣传片曝光 开放转职 下一篇:WCG2013伊朗赛区禁止女英雄登场 唯独安妮幸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