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 黑旗》迎来新DLC“自由惊魂”

   育碧日前公布了《刺客信条4 黑旗》的最新一批截图和宣传片,曝光了游戏迎来的首个下载内容“自由惊魂”(Freedom Cry)。

  这款DLC将提供三个多小时的新单人战役内容,玩家要扮演主角的黑人大副阿德沃尔(Adewale),共有9个任务。他原来是海盗船“寒鸦号”(Jackdaw)上的一名黑奴,15年后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刺客。当船只失事搁浅在圣多明戈(Saint-Domingue)后,他开始了自己解救奴隶的自由征程。

刺客信条4 黑旗
刺客信条4 黑旗

  本作登陆PC、PS3、PS4、Xbox360、XBO、WiiU平台。游戏以《刺客信条3》主角的祖父英国青年爱德华·肯威作为主角,重回1715年的加勒比海,讲述他从参与18世纪逐渐结束的私掠战争,转变成为刺客联盟对圣殿骑士的千年对抗。游戏中将出现如黑胡子、查理斯·范恩等多位历史上着名的海盗王,带领玩家探索西印度群岛的众多岛屿和广大海域,重现海盗的黄金年代。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黑客为PSN故障道歉 原本要黑《行星边际2》 下一篇:平井一夫:PS4主机在日本的需求量非常高
分享到: